close

~~~~~雷喔雷喔雷喔雷喔~~~~~

(其實本人還是糾不出兇手...只是做個小小分析)

 

 

重複再看了一次

說真的

完完全全沒頭緒啊!!!!

這也太難了啦!

 

只能說已刪去法~

本人排除了雪笹香織

除了以直覺(完全不可靠)

似乎犯罪動機也過於戲劇化(?)

而且本質是個工作狂

想來想去

以她還能面對面正常與穗高對話

甚至對美和子有憐憫之心

就算真要殺

把恨意和殺人罪所背負的責任放上天平

我想她一定不會親自殺穗高

因為根本沒有恨到需要親自動手的地步!

不像準子已經愛到無可自拔

甚至想和對方一起死

以死示愛?

雖然不是太明智的決定...

但從故事中雪笹香織的愛恨明顯不及於準子

 

 

剩下兩位嫌疑犯

神林貴弘

一個研究量子力學+聽費加洛莫札特+克萊頓

=實在太可疑了!(這是偏見?)

未免太冷靜沉著了吧!!

讀著書時感覺他就是個溫柔大哥哥

把愛全給了唯一的人

(雖然是禁段)

然後美和子就這麼突然被搶走!

(但美和子似乎還愛著哥哥

婚禮前還是給親了)

 

我要是哥哥應該會氣到發抖吧!

怎麼可以把美和子交給其他男人?

於是殺機出現

但他的嫌疑指數低於駿河直之

我如果是哥哥

一個超愛美和子的人

就算對方垃圾

但那確確實實是美和子愛的人

那若我殺了那人

美和子豈不是會崩貴!

我不想讓我愛的人哭啊!

而且她可能還會恨我!

假設美和子真被甩

那還有我這靠山

永遠永遠愛著美和子

(就是這感覺~)

但仍無法排出動手可能

 

 

接著

駿河直之

哦哦!我真的挺同情他的~

早知道穗高挺垃圾

還介紹心儀的對象給認識

別這樣討準子歡心啊!!

絕  對  被  搶  !

(就真的被搶!

準子還自殺甚至想殺穗高!)

而且駿河好幾次說到想幹掉穗高

(雖然我也很想殺了穗高

作者殺的好啊!!)

看著心儀的對象如何進入自己心房

如何討她歡心

如何被人搶走

如何被人拋棄

如何被人遺棄

這...這一切

太心痛!!真的超心痛!

加上平日就有些積怨

就算當初穗高似乎拉了駿河一把(?)

但長期以來的所有

恨意是不斷滋長

即將滿溢

到最後甚至還得幫忙搬冰冷的身體!

這誰承受得了??

因此

見到準子那瓶藥的當下

他決定肯定一定(大概...)

要加上自己的份替準子報仇

而且他早預料公司會倒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顧慮的

殺了他!殺了穗高!

(啊啊!好合理啊!)

反正準子都死了

公司要倒了

還剩什麼呢?

所以本人認為駿河直之的嫌疑最大!

 

 

但....

最令人煩惱

兇手你到底怎麼殺的啦!!!!!

若真是用了穗高前妻的藥盒掉包

如何印上其他人的指紋??

而且兩個藥盒都有穗高前妻的指紋一點也不奇怪吧!

畢竟是前妻啊!

一定也會像美和子幫忙裝藥的情形!

到底指紋是誰的?

到底留在哪樣東西上??

少了的一個藥丸去哪了??

(腦子要爆了...)

~~逞~~

 

arrow
arrow

    羽逞嵐S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