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窗外,外頭的同類展著翅,飛得高。

我站在籠內望著,其實一點也不羨慕。

在籠子裡有得吃有得喝,我只要隨意鳴幾聲,主人就會給我吃住,這啟不是不勞而獲?也沒想像中的遭啦!

可是你應該會問,我現在為什麼沒在籠內而是在外頭飛舞。

唉呀!這只不果過是偶然的機會,因主人忘了關籠門,我就順其自然的往外跳去,起飛。

本意只是想欣賞一下外頭再回籠內。

但當我回頭,斑駁剝漆的籠子內那空出的空間比塞進我時顯得更加美麗。

原來如此,該自由的應該不是我,而是那被強行塞入我的:

鳥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寫寫除了人為主角以外的故事~
這只是"動物系列"之一的大鋼

希望能繼續寫下去   把篇幅充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系列 鳥籠
    全站熱搜

    羽逞嵐S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